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人间不值得 all澄

              “我不去,听说云深不知处不仅规矩多,而且菜也特别难吃。”江澄双手抱臂,转过了身不去看他。


              “真的假的,那我也不去了。”魏无羡把手搭在江澄的肩膀上说道。


          “我骗你有好处么?再说了反正我不管,你必须去,江枫眠江大宗主都说了,你可以和师姐一起去。”


         “那我去跟江叔叔说换个人去,咦,我刚刚没有听错吧?师妹你怎么这么称呼江叔叔和师姐啊?”


        “没有听清楚啊,没听清楚的我给你重申一遍。”


            江澄嘲讽的笑了笑,因为正好背对着亭子,所以没有注意到江枫眠和江厌离一起走了过来。


        当然就算听到了,又能怎么样?


        “我叫他江宗主啊,有什么问题?有这个阿爹,和没这个阿爹有什么两样。至于这个姐姐不要也罢,对一个外人比对自己的亲弟弟还要好。”


        “江澄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师姐对你不好么,江叔叔也对你和我都一视同仁啊!”


       “是吗?算了,管它呢!”说完把魏无羡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扒下来,看到了江枫眠和江厌离两人,却话也不说一句,擦肩而过,留给他们一个背影。


       “阿澄……”江厌离叫了一声,江澄听到了,停了一下脚步,见没有下文,又加脚步走远了。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他真的累了,不再是努力修炼,傻傻的盼望能够得到父亲一句夸奖,而高兴不已的他了。


        也不是无数次希望阿姐褒莲藕排骨汤,先呈给他的江澄了。


     没有谁会一直一直在原地等你,想要的时候你不给,不想要了,还来做什么呢?


          也许被迫长大很痛苦,但不得不说,长大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评论(16)

热度(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