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假如江澄穿成了一部手机 all澄

               新世纪元年2331年,因之前的末世来临,人类自顾不瑕,导致所有与文化有关的艺术断层。


         未来人类悔之不已,导致后代都不相信人类历史上有过那样灿烂的文明。


        虽然大量拼命发展与艺术有关的各类文化开展,却无济于事。


       为了寻回种花上下五千多年的文明,中科院凯伦博士与各位院士研究出了银河一号,欲穿越虫洞回到过去…………


        中科院


秘密基地研究室         2331年12月1号凌晨


       “银河一号拥有自我意识成功,请尽快命名。”


    “博士,我们成功了,研究了五十多年,终于让银河一号拥有自我意识。”


“没错,那我们来给它起个名字,不过叫什么名字好?”一名金发黑眸的男人穿着防护服说道,想必就是凯伦。


“小黑、小红、小雪?”一个研究员不确定的道。


“什么破名字,你当是小狗啊,我看叫龙傲天或叶良辰怎么样?多霸气啊!”其中一个研究员又道。


(作者:恩,可以确定网络小说看多了。众人:还不是因为你不会取名,要挨打。作者:扎心了老铁,取名废的我emmm)


“难听死了,有辱斯文,都不好。”凯伦说道。


     “不如叫凌云好了,凌是傲雪凌霜的凌,云是行云流水的云。”一个研究员试探的开口。


“这个名字好,就叫这个名字。”凯伦博士一拍板,定了下来。


      “银河一号命名成功,启用名凌云。”


“那接下来就可以实现七号计划了,一定要成功啊,这可是唯一的希望了。”


“对了,还没有告知陛下呢!”


“我都高兴傻了,第一次这么失态,我的绅士风度啊啊啊啊…………”


…………………………………………………………………………………………


  2331年1月1号,银河一号顺利进入虫洞。


     “银河一号能量不足,被迫原地降落,急需找生命体融合。”


       “五十米外发现生命体,扫描确定种族血脉,生命体昏迷中…………”


    “扫描生命体信息成功,姓名:江澄,


种族:高等级灵长类人族,汉族,


性别:雄性,


年龄:十七岁,


婚否:未婚,


父亲:江枫眠,


母亲:虞紫鸢,


姐姐:江厌离


住址:来自于神秘未知的修仙界


扫描生命体信息确定成功,得知既已昏迷,银河一号自动开始绑定,绑定成功…………”


评论(14)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