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当陈情令众人看到江澄的各种cp all澄

         【嗨喽,大家晚上好,我胡汉三,终于又回来了】兰馨笑着道。


(沙发,  等了三天多的我,终于等到了大大的再次更新。不过这三天过的像半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地板,妈呀,楼上是什么手速,打字这么多还这么快)


       (第三,楼上也不遑多让,起码有单身一万年的手速了)


           【这篇讲述的是轩澄的婚后生活,其实讲真的,我也是等了很久,才在B站蹲到了专剪轩澄的大佬的新剪辑。】


    (第四,+1)


(哇哦,大大辛苦了,抱抱)


(大大这几天干什么去了)


【我这几天要考试,所以没更新】


(这样啊,大大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了)


(+1,是的,我们只是开个玩笑)


(抱抱  亲亲   举高高)


 

——————我是平行世界众人的分割线————————


        “什么?我,怀了金子轩的孩子?我可去他妈的!”说完这句话再度把原本收进剑鞘的三毒,直接怼到了金子轩的脖子上。


             “师妹,你这是在干什么?”魏无羡虽是这样问,却悄悄把随便也拔了出来,随时准备搭把手。


             金子轩因为看到江澄怀孕的消息,而惊得心神不宁,被江澄给得了手。


             “干什么,以绝后患。”江澄生气的道。


           “哎呀,师妹以绝后患的方法多着呢!”说着意有所指的瞄向金孔雀脐下三寸的地方,江澄则是眼前一亮。


            魏无羡在心里想道:‘叫你跟我抢澄澄,师妹只能是我的。’


            “江澄,你有话好说,把剑放下。”金子轩轻轻的道。


          “我看就按魏无羡的意思来办,干干净净,一了百了。”江澄认真的思考起,这种方法的可行性。


            “噗嗤!”聂怀桑实在忍不住了,掩扇而笑。


            “魏婴,你真是不知羞耻!”蓝湛冷声开口道。


    


            “彼此彼此,蓝二公子你也不遑多让,口是心非的很嘛!”


           魏无羡才不怕他呢!


         “这魏公子,言之有理啊!”蓝曦臣却附和的道。


         “兄长,为何向着他。”蓝湛满是不解。


       “忘机,你慢慢也许就会懂得了。”


     也许喜欢上一个人是没有道理的,也不分时间和地点,喜欢就是喜欢了。


——————  我是原著世界的分割线——————


           “啥,我舅舅怀了我爹的孩子,那该叫他弟弟妹妹,还是表弟表妹啊?”


      金凌差点被茶给呛死,蓝思追忙为他拍了拍背。


   “就是就是,金凌你还好,我差点被糕点给噎死。”


   

     蓝景仪后怕的拍了拍胸口,忙就着茶把糕点吞了下去。


       “景仪,家规有云,背后不可语人是非!”蓝思追不赞同的道。


       “背后不可语人是非,那我当着江宗主的面说。”蓝景仪调皮的眨了眨眼。


         “景仪,你敢说的话,不怕我舅舅打断你的腿啊?”


          “又不是我干的,江宗主应该不会这么不讲道理吧!”


        “什么谁的孩子?”江澄走进来正好听了半段他们的谈话。


—————————————————————————————


   前情提要:      1.阿婆主我有话说, 看到这么多大家求后续的要求,我冒着头秃的风险,三天内把它赶了出来。还不快夸夸我,老规矩求三连哦!


                     2.  废话不多说了,我们开始吧!


       


         第五弹       甜甜的【婚后生子篇】   胭脂妆


       胭脂妆 - 树屋女孩


      开头就是一阵欢快的音乐声响起,一个可爱的小娃娃在前面跑,金子轩在后面追。


【谁在梳妆】


(阿婆主你秃头了,没关系,我们帮你买生发剂)


【轩:阿凌,你慢点跑,当心脚下】


(没错,我可以买一箱寄到你家里去)


【惹来邻家少年郎】


(小金凌好可爱啊,还会向澄澄告状了)


【凌:我不,我要去告诉阿爹,你刚刚打我屁股】


【哦     心在荡漾】


【轩:你犯错了,当然要打你】


【春风微扬】


【凌:这次我犯错我挨打,下次你犯错,挨打就是你了】


【花在开放】


【轩:你这孩子说的什么话,是不是想尝尝,男子混合双打的滋味了】


【迸发一院子芬芳】


【心头小鹿撞】


【碧波轻荡】


【是谁在歌唱】


【吵醒谁家的姑娘】


下床披起了衣裳


月光格外亮


小院外门廊


少年独自倚着墙


看往这里的目光


羞涩又明朗


雨在落下


屋檐上溅起水花


哦  心在荡漾


春风微扬


你在街巷


依稀朦胧的模样


心头小鹿撞


碧波轻荡


有人在轻唱


唱着儿时的模样


是谁躲在大石旁


悄悄的张望


轻抹胭脂妆


手捧着蜜糖几两


酒香穿过这小巷

愿听君来详

谁在梳妆

惹来邻家少年郎

哦心在荡漾

春风微扬

花在开放

迸发一院子芬芳

心头小鹿撞

碧波轻荡

是谁在歌唱

吵醒谁家的姑娘

下床披起了衣裳

月光格外亮

小院外门廊

少年独自倚着墙

看往这里的目光

羞涩又明朗

雨在落下

屋檐上溅起水花

哦心在荡漾

春风微扬

你在街巷

依稀朦胧的模样

心头小鹿撞

碧波轻荡

有人在轻唱

唱着儿时的模样

是谁躲在大石旁

悄悄的张望

轻抹胭脂妆

手捧着蜜糖几两

酒香穿过这小巷

愿听君来详


         

     码了一点点的我…………


评论(28)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