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欢天喜地七仙女 all澄

目前定的人物有,

紫儿——江澄

红儿——魏无羡

橙儿——金子轩

黄儿——金光瑶

绿儿——蓝思追

青儿——蓝曦臣

蓝儿——蓝湛

特别出演:二郞神杨戬——焦恩俊

哮天犬——陈创

嫦娥——颜丹晨

三圣母——周扬

    注:这是各种神话电视剧的混合物,不喜勿入,勿喷。

——————————————————————————————

      假如温家不想一统仙门百家,而是与各仙门世家和平相处,弄得每天闲得无聊,只能说说闲话吵吵架。假如金光瑶被金夫人带回了金家。

        这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各仙门百家的宗门附近的天空上,出现了一面巨大的水镜。

       正当众人惊诧疑惑之时,水镜亮了起来。

       水镜里面传来了话语声,不过话语的意思,怎么听不懂?

         

         【嗨喽,大家晚上好,我是好剧早知道的好剧姐,我来给你们推荐电视剧了。】

     (沙发,啊啊啊啊,姐姐晚上好)

   

      (地板,姐姐又要推荐什么好看的电视剧,说实话感觉最近没有什么连续剧好看的,剧荒的厉害)

     (赞同,讲真的好久没有看过电视剧了)

       (+1)

       (+10086身份证号)

         【我要推荐的是,陈导耗时一年多的时间,拍的欢天喜地七仙男】

         (欢天喜地七仙男,名字怎么怪怪的)

          (对啊,不应该是七仙女么?不要欺负我不知道神话故事JPG!)

         (就是)

       【本来是七仙女的,但是因为演员都是男的,所以才叫七仙男】

       (啥,导演这是找不到合适女演员了)

         (拍出来能好看吗)

【小可爱听我的,去看就知道了,过后你会越来越想看的,到时候……哎呀妈呀,真香JPG】

         (王境泽附体,hhhh)

   

(姐姐,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楼上应该说,怎么可以发表情包hhh)

   【不然我给你们放一集康康,先等等我,去找一下电脑】

   说完那一头镜头一阵晃动,过了一会儿,只见那位姑娘,抱了一个白色的薄薄的大盒子过来。

   【  好了,等一下我搜索出来先】

(姐姐,不用着急,慢慢来)

   (上面那句话,好耳熟)

     (同感,好像谁说过)

  

    【找到了】屏幕上映着七个字【欢天喜地七仙男】

     【简介:本故事根据七仙女的传说和各种神话传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王母的第七个儿子擅自下凡,与凡人成婚生子的故事,不过天庭对思凡这一事严令禁止,后来七仙女因为被发现思凡,被罚剔去仙骨,成了一个凡人,其他几位仙子因心疼自己的弟弟,纷纷下凡去帮助自己的弟弟。】

       “仙女下凡,怎么可能?这是白日梦做多了吧!”

       温若寒一点都不相信,不屑的道。

“哎呀,若寒兄,淡定。就当话本子来看就好了,打发打发时间嘛,虽然我也不相信。”金光善摇了摇扇子,淡定看好戏。

     “虽然我不喜欢温若寒,但不得不同意,他说的有道理。”虞紫鸢开口说道。

      “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修炼。”聂明玦满脸的无聊。

     “大哥真不解风情,这样啥时候才能够找到夫人啊!”聂怀桑感叹道。

      “聂怀桑,你说什么,我这都是为了谁啊!”聂明玦咬牙切齿地道。

      “行行行,为了我,行吧!”聂怀桑怂了,敷衍的道。

     “好了好了,开始了,别吵了,安静。”蓝启仁开口道。

“是啊,不过阿澄和阿羡去哪了?阿离,你知道吗?”江枫眠开口问江厌离道。

   
     “好像是去打山鸡去了,泽芜君和蓝二公子也去了,应该快回来了。”江厌离柔柔一笑回道。

      【花开不倦只为蝶恋香】

【人逢知己余生无奢望】

【年华似水载物有轻重】

【追波逐流与君同泛舟】

【多少情怀飘洒风雨中】

【只割舍不下依恋的面容】

【世事无常人生不是梦】

【地老天荒有你才从容】

【天地尘缘聚散两匆匆】

【却情愿痴守难解的相逢】

【世事无常人生不是梦】

【地久天长有你才感动】

【世事无常人生不是梦】

【地老天荒有你才从容】

【地老天荒有你才从容】

【多少情怀飘洒风雨中】

【只割舍不下依恋的面容】

【世事无常人生不是梦】

【地老天荒有你才从容】

【多少尘缘聚散两匆匆】

【却情愿痴守难解的相逢】

【世事无常人生不是梦】

【地久天长有你才感动】

…………很快一首歌就唱完了,却是蓝启仁先开的口。

         “这首曲子还挺好听的,不知道唤何名?”

       “没错,挺适合用古琴来弹的。”聂怀桑说到琴棋书画的时候,全然不见平时那副模样。

       (说是主题曲就真的是主题曲,没有一张相对应的画面😂)
 
          (hhhh,我也觉得一般拍得起仙侠剧的,不至于穷成这样吧!🌚)

        【其实是因为导演说要保持神秘感,所以……】

      (神秘感,你在逗我)

      (不宣传主演也没有听说过,能有多少人看)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