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灯塔 【平驰欣】

  1.设定安欣有一次出任务中枪牺牲了,所以安欣现在是鬼魂,但是他可以在阳光下行走,不会受影响,还有只有特定的人才能看到他,可能是三人行,我有点想写车的,有人看吗?

  

  

  

  

  

  

        “师父,您怎么了,师父!”安欣看到晕倒在自己面前的秦驰着急的不得了,可是看了看自己触碰不到任何东西的双手,虚幻的身体又亳无办法,正当要急哭了时,一个低沉的嗓音从头顶传下来。

  

  

  

  

      “需要帮忙吗?”卫国平本来是过来津港办案的,但是开车路过一座民房的时候,看到了单膝跪着的安欣,本着不能见死不救的态度,还是好心的过来问了一声。

  

  

  

  

    “你可以你看到我?”安欣听到声音抬起了头,好奇的问道。

  

  

  

   “嘿,你这小朋友话问的可真奇怪,我为什么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我还会问你吗?”卫国平掏出一盒烟,从盒子里拿了一支烟出来,又从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点燃吸了一口才说道。

  

  

  

   “那我要你帮我把他送到医院去,垫付一下医药费,然后你帮我打个电话给这个号码的主人,等到有人来照顾他,你再走!”

  

  

  

  “那我要是不帮你呢?再说了,求人要有求人的态度啊!”卫国平刚调侃了两句,最近眼前的眼睛越发红了起来眼泪刷的就流了下。

  

  

  

  

   “你……可是只有你一个人能够看见我呀。你如果不帮我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所以求求你了,可以吗?”

  

  

  

  “好好好好好,你先别哭,男子汉大丈夫,哭什么哭,我帮你送他去医院,然后照顾到有人来照看他,还不行吗?”

  

  

  

   “真的谢谢了,18975632147这个号码,你帮我打给路铭嘉,我先走了……”说着安欣如一阵烟般不见了踪迹,还未等卫国平来挽留他。

  

  

  

   “难道他真的是鬼,这简直颠覆了我的想象了‼(•'╻'• )꒳ᵒ꒳ᵎᵎᵎ!”

评论(1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