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你是对的人中

     设定:714案件过后,秦驰恢复记忆,被调到京海,任职刑警队长…………曹闯我直接让他退了,免得让欣欣知道自己师父是内鬼伤心难过,就让一切保持最完美的印象。预警:不会按狂飙剧情走,纯纯一个无脑恋小甜饼罢了,可以接受的往下看↓↓↓↓









      “怎么会这么容易害羞啊?”秦驰轻笑了声,这让勉强算是半倚在他怀里的安欣从脖子跟到脸上全红透了遍。



   “谁害羞啦,我这个明明是热、热的,对,就是热的。”安欣吞吞吐吐的说道,半晌才坚定的点点头。



   “好好好,是热的,我看错了!!”



    秦驰似是觉得膝盖处有点不舒服,不经意的皱了皱眉,但还是被安欣觉查到了,就开口说道:“师父,你的膝盖不舒服吗?”



     “没事,旧伤了,当时被枪打中了膝盖骨,现在每天都要抽膝盖积液,还有阴雨天可能有点疼,习惯了,如果不疼我还不习惯!!”秦驰先看了看他的脸,看到安欣整张脸都皱着,眼中全部是对他的心疼,嗓音慢慢低了下来,低到几近于无。






   “那您快坐着,身体不舒服就不要逞强,我们都会担心的。这个力度可以吗?会不会好一点现在?”安欣直接站了起来,扶着他在沙发上坐下来。身子也半蹲着,轻轻的为他揉捏着膝盖,边轻声细语的说。



    “嗯,好多了,谢谢了。”秦驰缓缓松开了皱着的眉头,对安欣道谢。“这个有什么,帮师父一点忙,没必要客气,尽管使唤我。”





     【最近实在是没有灵感,这个是之前写的,大家可以暂时先看一下,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