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当陈情令众人看到江澄的各种cp

             1.     啊啊啊,我occ了,都是我的错,不过后面一段好甜,站羡澄的我又可以了。😘不枉今天吃了一把刀子的我,写出这么甜甜的文文。

             2.       忘羡勿入,谢谢合作!

         “好了,这个视频先放到这里,如果想看的话可以回去找,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会把推荐视频av号,放在本视频最后面,现在让我们来看下一弹吧!”

           兰馨再度出现,把视频点X,又从收藏夹里选择了一个视频。

     莲花坞中

            “我家江澄怎么会和蓝曦臣扯上关系,难道蓝家人是看上了我家的白菜?”

                虞夫人不禁自言自语道,旁边江枫眠一脸的苦笑,忍不住嘀咕道:“难道不该是别人家的白菜,想拱我家的猪,不过我家养猪也是不容易的,好不好?”

           屏幕上很快又出现了四个大字。

           湛羡澄篇

                第二弹                     用狐狸精来打开大三角,到底谁才是狐狸精

        简介:      蓝湛和魏无羡到底谁才是狐狸精,今天这又是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托腮)

             或者说竹马不敌天降,不过蓝忘机,你的雅正呢?难道是拿去喂仙子了吗?🌚

             仙子:我才不是什么都吃,人家也是有尊严的仙狗,好不?

【 女:不要以为我没发现】

(狐狸精,每对CP的必经之路)

【澄:在下,云梦江澄】

【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见面】

(我在等待中间的到来。)

【湛:在下,姑苏蓝湛】

【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羡:在下,云梦魏婴】

(每对cp都逃不过)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羡:小古板,你老是盯着我师妹看干嘛】

(所以谁才是狐狸精)

【羡:意途不轨么】

【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湛:魏无羡,慎言】

(算了,算了,我把澄澄抱走了,你们继续争吧)

【澄:魏无羡你又在乱说什么】

【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羡:没有说什么,跟蓝二公子好好聊了聊】

(上面说抱走澄澄的,避尘警告)

【羡:你说是吗?蓝二公子】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澄:我信你才有鬼】

(jm几个菜啊,醉成这样,随便和陈情警告)

【澄:你不要看蓝湛老实,就老是欺负人家】

【离开我的视线】

(争风吃醋hhh)

【男: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什么味道,这么酸)

【羡:师妹,我欺负他,你心疼了】

【女:不必谄媚】

【澄:说什么呢】

(魏哥吃醋了hhh)

【男:我不过是去喝杯咖啡】

(闻到了,是陈年老醋的味道)

【澄:魏无羡,你干什么去】

      魏无羡怒气冲冲的跑走了,扬起一地烟尘。

【羡:找他单挑】

【女:鬼话连篇】

【羡:蓝忘机,有本事你出来,咱俩单挑】

(魏哥,我请你吃饺子,不要钱)

【男:电话不接还摆张臭脸】

(上面吃饺子的,魔鬼本鬼)

【女:看你表现】

(这是要决斗啊)

【男:你不要又来借题发挥】

【女:狐狸精她太不要脸】

(其实手心手背都是肉,羡澄和湛澄都站的我)

【阴魂不散真的讨厌】

(左右为难,压湛澄一票)

【男:会吗】

【澄:蓝二公子,这是我云梦独有的点心】

【女:走在路上不管是谁】

【澄:我特意下厨做了出来,给你赔罪】

(5555,人家也想吃澄澄做的点心)

【湛:无碍,不关你的事】

【她都一样乱抛媚眼】

【澄:不管怎么说,都要说声对不起,魏无羡他不是故意推你下冷泉的】

(上面+1)

【男:怎样】

【湛:叫我名,蓝湛】

(上面+1008611)

【女: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啥,推蓝忘机进了冷泉)

【羡:江澄你不是不喜欢他么】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随便】

【澄:瞎说什么,再说我喜不喜欢他,干你何事】

【你最好快认错快道歉】

【羡:就凭我喜欢你】

【不要再装可怜】

【澄:你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你鸭】

【男:不要再拿分手当威胁】

【羡:你可以尝试慢慢喜欢我,我不怕等,但是我怕师妹跟别人走了】

【女:谁又怕谁】

【羡:不要我这个师兄了】

【男:整天把狐狸精挂嘴边】

【澄:傻瓜】

【女:是她犯贱】

【羡:师妹,你说什么】

         画面上魏无羡挠了挠头,不解其中的意味,傻傻地道。

【澄:我说你真是个傻子,还不快跟上】

【羡:那你是同意了,我好高兴】

          说着跑到江澄身边,一把抓住了江澄的手,十指紧扣着。

————————————————我是现实世界分割线————

        “曦臣、忘机你们和江公子是怎么回事?”

          蓝启仁简直感觉天都塌了,明明是俩颗根正苗红的上好蓝家大白菜,为何一夕之间,袖子都给弄断了两个。

          ‘兄长,我对不起你啊!我就不该让江公子和他们走得太近。’

           蓝启仁后悔不已。

         “叔父,绝无此事,您要相信我。”蓝忘机辩解道。

           

评论(18)

热度(5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