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倒流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欢天喜地七仙女 all澄

             (我也觉得)


          【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我觉得🌚🌚】

   


       “这位姑娘莫名觉得有点可爱!”江厌离笑着说道。


      “是的呢!”蓝启仁点点头。


     

这时画面上出现了七个字【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集的字眼。


       【天庭上祥云袅袅,安宁祥和。可是站在南天门外的几位仙女却有些着急。


        人间,灌江口


       “二郎表哥,我来找你玩了。”紫儿开心的笑着说道。


      “小七,你怎么来了?”杨戬一脸疑惑。


     “我不能来吗?”紫儿倏忽的收起笑容。


    “没有,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杨戬叹息着道。


(啊啊啊啊啊,好帅,两个都好帅呀!)


(求嫁,我可以,真的,我可以)


(我喜欢穿黑色衣服的那个)


(我喜欢穿紫色古装的那个)


     …………我是回到天庭的分割线…………


           其中一个身着浅黄色衣服的仙女,开口说道:“怎么办啊?大公主要我们来找七公主,可是七公主没有在房间里,娘娘的寿宴就要开始了,要是还找不到……”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前面的你休想,拔刀吧!)


(醒醒吧,各位人家再怎么样也不会看上你的)


        “小七呢?”原来是二公主橙儿久不见去找人的仙女们回来,缓缓从宫殿里迈步走了出来。】


“师妹,他怎么会出现在屏幕上?”这是刚去打山鸡回来的魏无羡。


    “他旁边那个小白脸是谁呀,居然让师妹笑得那么开心!”


     “人家哪里小白脸了,比你有男子汉气概多了。”江澄反驳道。


      “师妹,你怎么净帮外人说话?”魏无羡不干了,把手中的山鸡一扔,想一把抱住江澄。


     “魏无羡你不去洗干净手,你敢碰我试试,脏死了。”


       “阿澄,阿羡你们别吵了。”江厌离一脸的无奈。


    “是,师姐。”


“是,阿姐。”


      “子轩,怎么也会在屏幕上?”金夫人诧异地问道。


      “已经出现两个我们认识的人了,不会还有别的人吧!”金光善更是懵逼,毕竟子轩就坐他旁边。


“金孔雀!!!”魏无羡与江澄一前一后地说道。


    “阿澄,阿羡你们说什么呢?”江枫眠开口制止了他们这样叫金子轩,怕金光善不高兴。


“阿爹,没什么?”江澄欲盖弥彰地道。


     【“还是没找到小七吗?”二公主橙儿开口问道。


“是我们无能,请公主责罚。”


“不必了,我想我知道小七在哪儿了。寿宴过后,我会自己去找的,你们先退下吧!”说完挥了挥手,示意他们退下。


“是,二公主。”说完行了个礼,全部一齐退下了。】


       


   


          


       


评论(1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